Featured Contents

I got no boundaries in Mind.

Hi, It's good to have you here =) Choose to call me Darky or Louis, I'm a guy, who love musics like can't breath without it, what kind of musics? well, I can't count. Press the right arrow button to see simple description about myself.

I live in a fancy world.

I'm a guy, a 177cm chinese guy who speak english, foochow, hokkien, canton, and mandarin. I'm a computer freak. I'm living in a fancy world but not what I used to expected. Sometimes, fancy means messy, right? But I never stop accepting challenges, I'm just too tired to think why.

Journey

I do pray and hope, because whenever I'm prepared to sprint along the way, they are the fire that keeps me stand still and keep my heart burning, and they are the lights that keep me seeing myself clear in dark.

Imperfection makes everyone Unique.

I'm a social smoker, and yes, reality drives me mad. Whatever peoples take it as, I don't give a damn because it soothe me, and that's all I need. And sometimes, black and white isn't that bad.

Photo madness.

I like photography, photo tells me that I could freeze memories into a picture. So, I do enjoy taking pictures. =D

Patient and Passion

The hardest thing I ever learnt is being PATIENCE, that's not easy at all. Passion is a totally opposite of it, people born to have PASSION, but if you wanna keep it up, you have to remember, patience grows passion .

May be, just may be.

May be, someday I could be somebody, I don't wanna ask much, I just want to stay low profile, live and die peacefully. I'm too lazy to bother dreams and ambitions.

You Are Reading

0

2010年 2月 11日。 晴。 第二篇。

Darky Crystalz Tuesday, March 2, 2010
上次说到小六的同学会...

以往,坐在黑板前的大家, 总是竞争着老师的宠爱, 班上的名次。 导致大家当初幼小的心灵出现不该有的不良竞争心态。 最早的几次同学会, 总是会发现大家争先恐后的跟老师说自己的故事, 看似单纯可爱, 其实大家都是在告诉大家, 我现在有什么, 我现在的改变, 炫耀。

渐渐的, 接下来的几次同学会, 老师缺席了, 参加人数明显减少。 我倒喜欢这样的同学会, 当然不是因为少了老师, 而是...
我称这个过程为《过滤》。
过滤了那些对他们来说过去时光已经不重要的同学, 过滤了那一些只是为了炫耀的同学, 毕竟时过境迁, 当没什么好风头了, 人影就一定不见。
至于有心而无法出席的同学, 想对你们说声, 我们下次见 =)

一坐下,大家开始打量大家的脸孔, 心都在想, 想从外表改变最大的人挑起话题。 结果我为了避免这种无聊的客套话题出现在我们都期待已久的同学会, 一开口就说, 大家比起小六那张noob noob的脸孔, 现在都成熟多了! 果然, 引来的一定是笑声和顶嘴。 “你才noob啦~”

=)
我微微笑, 因为破了那冰寒的气氛。
大家开始互动, 聊天, 慰问对方, 甚至开始卖弄小学时最受不了的招牌动作,口头禅, 性格, 表情, 逗得大家笑翻天。

我很开心,是真的。 给了我一种特殊的感觉, 每个人参加同学会的感言, 都是温馨啦~ 好久没畅谈啦~ 或者让我更想回到过去等等 ~
不过, 这个同学会, 改变了我的一个愿望, 一个不可能达成的愿望, 那就是回到过去。
这一次的同学会, 看到大家都摊开心胸的谈

好久好久没有感觉自己活在诚实的世界。

这一次的同学会, 看到大家都健康, 快乐的活着, 也让我觉得他们好棒。

至于为什么回到过去这个愿望被改变呢?

什么促使我之前想回到过去?

这里来一段非同学会插曲。
-----------------------------------------------------------
常听人说, 好了, 却留。
想回到过去, 因为, 过去连疤都没有。
我知道, 疤痕是成长的证书, 懂事的痕迹。
有人告诉我, 他羡慕我的疤痕, 因为让我成熟。
我却告诉他, 有些疤痕, 却换来不等价的教训, 疤痕不只是换来好事, 也换来痛苦, 换来贪婪, 甚至心理, 意念, 观念的扭曲。
所以, 我宁愿, 没有疤痕, 也没有长篇大论也说不完的故事和过去。

最后,我告诉他。

《请你知足, 如果再说一遍同样的话, 我会痛骂你不了解我的痛, 却还要说你羡慕, 那并不会让我光荣, 我会觉得被嘲讽。 知足吧, 兄弟。》

当然, 这次不想回到过去, 并不是伤痊愈了, 更不是看开了。
而是我发现了回忆存在的意义。
如果回忆是一个人, 我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
如果人都不愿意将回忆当成回忆, 那么很悲的, 你的过去到今天的轨迹, 是空的。
因为当你觉得一无所有的时候
痛到撕心裂肺的时刻
这个世界任何角落
你也不可能找到任何解药
人到了最极点, 只能自欺
我称这个为麻醉
我认为这是人的本能, 所以别对自欺感到太敏感, 因为你爱自己 :)
然而自我麻醉需要有很好的理由来放大自己拥有多少的感觉, 减少失去的痛苦
那就是 回忆
每个人的心目中的回忆是独一无二的
它是任谁也抢不走的宝物, 最好的麻醉药, 最富的满足感。
所以我不想回到过去了 =).

------------------------------------------------



接着大家拼了命的合照。 继续说着那些爆笑的过去

世强的标志 > 手臂的黑痣
礼雅的成名事 > 情书的深情告白

还有大家的怪癖, 说着说着大家忘了当初的誓言 "如果你再说, 我发誓我会杀了你"

哈哈哈哈~!

还有我们当初整班为 HALLS 薄荷糖"代言"广告。
我们都背熟了广告词

太阳出现说到:

“好热的天气, 请给我冷冻的一瓶!”

草屋里的人说:

“试试这一个吧”

太阳说:

“你不要开我玩笑, 我可是太阳老大!”

糖果一吃, 太阳结冰了。

“再来一粒吧~”

呵呵, 我知道, 这个听起来超冷, 但是 HALLS 糖说不定是靠我们才出名的叻~

接下来就说到, 谁常被谁欺负, 怎么泡制特别的酸梅水, 打假针, 还有我们的武打明星, 不过他只会在生气时大显神功, 碰~!一声巨响(其实蛮小声的啦 = =)落在耳边, 就知道他在捶打布告栏....哈哈哈,对对对, 这就是他的神功 =) 身份我就绝对帮他保密, 不然他等一下把神功显在我身上就不好了。

渐渐的, 话题慢慢进入尾声。
大家依依不舍步出餐厅门口互相道别。
接着我还有遇到以前卖服装的同事=)。
重逢的感觉, 心里暖得很。

接着就被一大班美女约去喝酒唱歌(明明就两个,还说一大班 >.<) 他们是以前的好好朋友,一个是以前的舞蹈老师, 一个是以前的歌声老师。天知道我曾经被他们骂到~~~~~~~~~~~~~~~~~~~~~~~~~~~~~~~~~~~~~~~~~~~~~~~~~~~
今天就到此为止, 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写 >< 讨厌~!~!~!~!~!~! 没时间!!!!!!

0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