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Contents

I got no boundaries in Mind.

Hi, It's good to have you here =) Choose to call me Darky or Louis, I'm a guy, who love musics like can't breath without it, what kind of musics? well, I can't count. Press the right arrow button to see simple description about myself.

I live in a fancy world.

I'm a guy, a 177cm chinese guy who speak english, foochow, hokkien, canton, and mandarin. I'm a computer freak. I'm living in a fancy world but not what I used to expected. Sometimes, fancy means messy, right? But I never stop accepting challenges, I'm just too tired to think why.

Journey

I do pray and hope, because whenever I'm prepared to sprint along the way, they are the fire that keeps me stand still and keep my heart burning, and they are the lights that keep me seeing myself clear in dark.

Imperfection makes everyone Unique.

I'm a social smoker, and yes, reality drives me mad. Whatever peoples take it as, I don't give a damn because it soothe me, and that's all I need. And sometimes, black and white isn't that bad.

Photo madness.

I like photography, photo tells me that I could freeze memories into a picture. So, I do enjoy taking pictures. =D

Patient and Passion

The hardest thing I ever learnt is being PATIENCE, that's not easy at all. Passion is a totally opposite of it, people born to have PASSION, but if you wanna keep it up, you have to remember, patience grows passion .

May be, just may be.

May be, someday I could be somebody, I don't wanna ask much, I just want to stay low profile, live and die peacefully. I'm too lazy to bother dreams and ambitions.

You Are Reading

6

一些事情。

Darky Crystalz Thursday, March 18, 2010
这个部落格里,从来没有一件事情是清清楚楚的说出来,当然除了那一些日常作息。
很多人说,你的部落格都是emo的文章,不好看。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的,我也希望这里多一些些访客,一些羡慕我生活的人,一些看了能与我同身感受的人。
而是,我真的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可以分享。
我知道那一种看着人emo的感觉,很想盖他一巴掌然后叫他醒来,别再装同情了,
相信我,我真的明白。
我把事情盖个十成九,就是为了避免不能理解的人来捣乱,我看多了这种例子。
不过写了上来,没把事情公开又觉得心里难受,很想大身呐喊。
心情有多么的糟糕,无人倾听,那一种感觉,永远都不会麻木,每一次就像新的体验一样。
以前,总有一个傻瓜,听不明白都要死命发表自己的意见,结果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争吵。
慢慢的,自己忘了自己的名言
“忘了你失去多少吧,要算就算你所拥有的。”
才发现,原来,听不懂都好,会发表意见就代表有在专心的听,试问能不厌其烦听自己诉说心事的人天涯海角能有几个?
知足常乐。
结果,男人就是爱冒险,爱危机。
我放弃了这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机会,但是,不放弃跟无谓的挣扎没有差别,
放弃了可能还有一线生机。
把集中力放到了我觉得可能是第二次机会的身上,那时是那么的犹豫却非要装的坚决果断,
忘了自己是用怎么样的心情去做到的,慢慢的,觉得适应了。
厄运就是不肯放弃,怎样都要给我打击,我不怕痛,我害怕累。
选择是我的,结果更是我的。
但是,到最后我什么都可以不奢望,我只要事实,真相,至少我知道后,我会觉得心死都好,不会说放又不放,难道,对我公平一次,有这么难吗?
现在,我想要实行我两年前已经定下的计划和蓝图,如果我能做到,那一些我还不能原谅的人,你们就好自为之了,我觉得我不过分,因为我给的机会不是一次,不是两次,更不是他们能算的。
很多人都在问我到底最近怎么了,最近在做什么,有一些是出于关心,有一些是看不过眼,因为我太闲空了。怎样都好,如果我的生活的一切可以摊在阳光下,我想你早就知道了吧。
一句话,如果你不了解我,就别用审问的方法来判断我,我不能回答,不是我犯错,不是我被你猜中,而是...真的一言难尽。总之,是朋友,就等我自己开口吧,我在盘算着一切。
有一些人可能看到我说的所谓家庭,经济,学业,工作问题,觉得是家常便饭,可能觉得我有一点小题大作,可能看到我的年龄也觉得可能只是小风波。
如果我来大胆说,绝对不是你们能想象的,更不是你们能承受的,你们相信吗?
当然不能,不过也很正常,事不关己,谁知你痛?
几乎过万的债务,家人可能会离去的担忧,弟妹未来的打算,一直下滑的学业,事业失败又失败,希望跌了又跌,不放弃,可是真的累了,还有一些感情创伤。
表面看一看,没什么大不了,大家好,我才19岁 =\
算了吧。
多数的人,感情受了伤,尽情的emo, 尽情地发泄,放肆的任心淌血。看似自暴自弃,其实是自我痊愈的动作。我却因为还有更多更大的责任,只能硬忍着痛,往前走,那一般的痛,试问伤害我的人,当我还是你的谁时,你有把我当作是你的谁吗?我的心事想说想问,你不想听。时过境迁了,你说我不再是你的谁,我没这个权利发问了。难道你有理由让我不恨你吗?就算有,你也不肯说,总是自以为是,问了=白问,你怎么知道?我再告诉你一遍,或许我对你很坦诚,但是我也有你不想看到的一面。
我不怕被抛弃,不怕被大骂,但我痛恨背叛,这,有一些人已经早就知道了。
容忍过分,容忍脾气,容忍做个出气筒,做个垫背,做个佣人,做个随传几乎随到的没志气男人,做个辅导师,做个小丑,做个尽心尽力的人,为一个人。
我不要回报。我要你感动,就这样。
不过幸好,我没贱卖自己的努力,我停了,把一切都回收,装修装修,
给自己一些时间,准备给下一个值得这一份疼爱的人。
看到“哭过就好了”这首歌mv的结尾。有一个完美的对白,痛彻的告白。
我从来不大声骂你,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不哭泣,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其实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断了死了,就是不能甘心,不是因为得不到什么,而是到了最后一刻,都没有人看到自己的付出。人都很奇怪,没有回报,看到了,明白了,对方知错了,自己就甘心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平衡吧,所谓的廉价爱情。
爱情,虽然不是人生第一。
却是像那毒品带来短暂的高潮,长期的痛苦后遗症
我要教会更多人要怎么去看重你的爱情,怎么珍惜它的难得。
别再让那一些玩弄爱情的人,污辱它。
就算不是有心的,也要说清楚,因为这就是对你付出过的爱,一份责任。
如果还没准备好,如果不懂怎么尊重爱情,那就单身吧。
免得害人害己。
笔于凌晨4~6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原来。。=)
受伤了,所以想要休息。。
给自己一些呼吸的空间,慢慢调养心情,倒会简单生活..
忘掉过去也许有点难,时间可以渐渐消磨它..别说去忘掉吧,我们学习去放下..
加油路易斯..有人会在背后扶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你是?

Anonymous said...

你部落格的忠实读者。。=)

Darky Crystalz said...

哈哈,我也有忠实读者哦?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谁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因为我告诉了你,你也是不知道的哦。。

Darky Crystalz said...

那么就说我想认识认识你,好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